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隰县县院召开“讲知识、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隰县县院召开“讲知识、知敬畏、守规矩”

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215下午,隰县县院召开“讲知识、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由副检察长杨校平主持,会上,纪检组长王进平宣读了《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讲知识、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崔晓纲检察长做了动员讲话,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项治理活动,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我们检察队伍中存在突出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最后,他对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明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讲政治。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要明确要求,知止有定,慎独慎行知敬畏。每名检察干警都要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通过“不断反省自己,检点自己”做到“慎独”,通过“谨言慎行,秉公执法,决不允许以权谋私”做到“慎行”,时刻保持敬畏之心。

三是要以上率下,一丝不苟,从严从实守规矩。党组成员既要做好活动的组织者,更要做好带头人,切实树好标杆,成为“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的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原则、规定、程序办事,使守规矩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政务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1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