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隰县县院开展重点工程领域专项预防工作
时间:2014-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十百千”专项活动的措施》,隰县县院制定了《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县重点项目领域开展专项预防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县政府2014年度确定的94个重点项目开展专项预防。

  该院通过开展预防调查、检察建议、案例分析、法律咨询、警示教育、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具体措施,抓好重点项目领域的事前源头预防、事中现场服务、事后跟踪监督三个重点环节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项目实施过程中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帮助企业整章建制、堵塞漏洞,更好的服务了隰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政务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1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