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隰县召开全县“阳光百姓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隰县人民检察院端午节前安全

大检查的报告

市院刑事执行检察局:

    根据司法体制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需要,经2017519日我院党组会研究,决定任命:

杨校平同志兼任刑事检察部部长;

乔冠文同志任刑事执行检察部副部长,负责执检工作。

近日,在端午假期来临之际,隰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提前着手安排部署安全检查工作,以向看守所提出具体建议的方式,切实保障端午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527下午,在分管检察长的带领下,隰县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与看守所、武警中队进行了联合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个监室、活动场所、报警系统、监控系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联席会议进行通报。并就如何确保端午期间监所安全稳定,向县看守所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从可能诱发事故隐患环节出发,要求看守所制定应急安全预案,确保看守所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从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出发,督促看守所建立健全各项安全措施并认真落实;三是从在押人员思想动态、人性角度出发,用感化教育的方式帮助在押人员积极改造,为在押人员充实过好每一天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政务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1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