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隰县县院参加全县政法机关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隰县县院全体党员干警到延安和晋西革命纪念馆,参加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检察干警在毛主席铜像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悼念,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许下了庄严的承诺。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使检察干警深入了解革命的奋斗历程,尤其是重点回顾了午城战役中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教育活动感染了每一名检察干警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砥砺干警在新时代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政务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1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