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隰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党风廉政知识专题考试
时间:2015-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隰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党风廉政知识专题考试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更好的落实“两个责任”,隰县检察院近期由政治协理员对全院干警进行了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三严三实”和检察机关各项禁令规定等知识的系统学习、辅导和培训,61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党风廉政知识专题考试。

此次考试由本院自主命题,分填空、简答、论述三个题型。考试以近期学习内容为主,要求干警结合自身岗位的工作职责、主要工作基本流程、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以及应对措施等情况进行思考答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务实性,着重考核检察干警对纪律要求的掌握情况、对责任要求的理解程度和对自身岗位的认知程度。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廉洁从检意识和落实责任意识,提高了干警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促进了“两个责任”的落实。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机构设置
政务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隰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103102000111号